绥宁县麻塘乡:开展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

【时间:2020-07-12 2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佰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佰平)7月11日,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武装部部长陈民华带队走访慰问阳规、彭长柏等4名麻塘藉抗美援朝老兵。

“抗美援朝战争”发生在1950年10月-1953年7月之间,按照这个时间推算,参加“抗美援朝”的老复员军人已经在80岁以上。为巩固发扬广大退役军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该乡积极开展走访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活动。

走访慰问中,工作组询问老人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在保家卫国、建设祖国做出的无私奉献,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和祝福,并与老人拉家常。老兵们十分感动,他们情不自禁讲起了跨过鸭绿江的那段峥嵘岁月和战后回国故事。慰问组鼓励他们继续拥护党的领导和决策,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建设、乡村经济发展出谋划策,为家乡经济建设发挥余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