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教师周末不忘结对帮扶走访

【时间:2020-07-13 15: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桂平 刘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桂平 刘夏)7月12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教师在文武村村部召开结对帮扶走访会议并进行了结对帮扶走访。

此次会议针对结对帮扶走访进行了事宜布置,要求核实贫困户幸福清单,并将幸福清单张贴到位,核实好贫困户基本情况,是否与资料相一致。同时要帮助贫困户整理好相关资料,并将资料存放入资料袋。包括:一户一档资料、帮扶手册、”两卡两折“住房安全鉴定明白卡、医保、社保卡册、产业帮扶协议书等。同时核实好贫困户的就业就学情况,通讯联系方式,确保面访对象资料全面齐整。最后填好入户问卷,摸排问题将情况反馈给驻村工作队。

与会教师在会议结束后随即下到各结对帮扶对象家里,与帮扶对象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相关资料与情况逐项逐条地进行了面访与核实。同时还与帮扶对象一起进行了卫生清扫与整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