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应急管理局统一发放应急救援服

【时间:2020-07-14 17: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玲)近日,绥宁县应急管理局为全体干部职工统一制订发放应急救援服。包括夏季、春秋救援服、迷彩服、头盔、帽子、腰带、皮靴、护膝、肩章、胸牌、护目镜等十几个品种。救援服主体为深蓝色,肩、胸、背和腿部等多处配有反光条及标识,非常醒目,便于识别。 既便于救援又对救援人员自身具有很好的防护作用。

应急人,承担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穿上了这一身救援服,背上了“绥宁应急”的牌子,应急人油然而生一分神圣的使命、一分责任的担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