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堡面前乡荣兴村党群同心迁葬无名烈士

【时间:2020-07-15 21: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文荣)7月14日,邵东市堡面前乡荣兴村党员志愿者及部分群众代表勠力同心,为衡宝战役泥口坳狙击战牺牲的无名烈士举行隆重的迁葬仪式。

据介绍,在村党支部、村委的指导下,以茶云周氏理事会会长周玉树同志为倡首,党员、群众志愿者积极响应,共捐资8万余元,用于征用石山、荒土五亩余,修筑简易公路400余米,平整好无名烈士园墓地,砌筑好墓地石墈等。历时4个月,使无名烈士纪念园初具规模。

荣兴村党支部书记张闰四动情地说:“今天我们的幸福美好生活,是战士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继承他们的遗志,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奋发图强。要继续努力把无名烈士园建设好,将无名烈士纪念园做为全村党员学习阵地,争取将其打造成邵东市一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