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召开换届大会,陈小川当选会长

【时间:2020-07-16 08: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锡班)7月15日上午,邵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在东湖雅韵泊湾艺术生活馆举行换届大会,协会100余人参加了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陈小川当选邵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

陈小川现为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油画艺委会委员、湖南省油画学会理事、湖南省油画风景研究会会员、邵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邵阳市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邵阳市西川美术学校校长。

据介绍,邵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成立于2013年9月,成立以来,协会致力于挖掘、推介邵阳本土文化,组织相关学术研讨,开展国际国内文化艺术、文化产业交流活动,组织国际、省际、市际文艺演出、体育竞赛和各类展览,积极拓展对外文化交流渠道,为邵阳文化、经济和“国际文化名城”建设增砖添瓦、献策献力。同时,逐步改进协会内部体制,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带领广大会员,为繁荣邵阳市文化艺术事业,促进邵阳市对外文化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曾赴北京、大连、香港、上海等地对接文化交流活动,出版发行《地球村的邵阳人》一书,全书共收录43名邵阳人事迹,获得社会普遍一致好评。

主持人朱国强

原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原市文化对外交流协会理事长李兰君讲话

邵阳市对外交流协会会长陈小川发言


市文联副主席曾伟子讲话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邓旭发讲话

会议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