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持续推进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0-07-20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7月17日晚22时许,在邵阳市火车站出站口附近,一台湘EG7***7牌照的白色小轿车因涉嫌非法营运,被正在此开展夜查行动的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依法查扣。

据悉,为切实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市委市政府关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相关工作要求,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结合实际,主动作为,自2019年12月开始,在邵阳市区开展了“非法营运”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今年2月,又牵头联合湖南省高警局邵阳支队、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联合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营转非大客车、农村面包车、商务车、轿车非法营运,非法车辆从事旅游运输等9个方面的道路交通运输问题顽瘴痼疾。

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支队高度重视,集中精干执法力量,采取白天和夜晚相结合的执法方式,执法范围覆盖市区火车站、汽车站、学校、医院、高速互通等各重点区域,强力整治小客车、农村面包车“非法营运”等顽瘴痼疾,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严厉打击残疾人非法营运行为。该支队还积极对接高速和地方交警部门,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6月份,全市共查处农村面包车非法营运7台次,查处商务车等小型乘用车非法营运42台次,查处其它非法营运车辆122台次,有力震慑了非法营运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