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扶贫办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7-24 1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冯世民 杨芬芬)近日,城步扶贫办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专题教育活动。会上学习了《胡耀福进京》《周书记的一记耳光》《伟大的放弃》三个故事,从凝心、聚力、讲担当三个方面论述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政治使命的重要性,深刻阐述了作为一名人民公仆、一名党员如何才能为百姓办实事、谋福祉,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实际,要以三个故事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加强个人党性修养,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公私分明、谨慎用权、廉洁自律,坚守不谋私利的本色;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乐于奉献,懂得知足,懂得感恩。

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作为扶贫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永葆政治本色,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不断强化个人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加强学习,无私奉献,做好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全体党员着重从强化思想认识、岗位职责、敬业奉献等方面发表自己的看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表示要以故事中的主人公为精神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寻初心明使命、守初心立使命、践初心担使命,不断提升自身本领,全面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