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邵阳考区笔试顺利结束

【时间:2020-07-28 11:26】【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杨昌泉 实习生 邓娴静)7月25日至26日,湖南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邵阳考区笔试圆满结束。此次,邵阳市共设考点9个,考场411个,其中常规考场396个,备用隔离考场15个全市11768人参加考试,角逐666个职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皓到邵阳市五中考点巡视指导。

   在市五中考点,张皓认真听取了考务组织工作情况介绍,详细询问监考、保密、疫情防控等情况。张皓说,公务员考试是为国选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公务员考试,不仅是对考生的大考,也是对政府的一次大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有备无患。

    张皓说,要严格把控各个环节,做到考点安全、试卷安全,落实好各项考试制度,维护好考场秩序,确保高考规范有序、公平公正;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做好交通畅通、噪音整治、食品安全、电力供应、保密安全等各项考务工作,确保零差错、零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