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共叙鱼水情深”状元洲街道开展八一慰问系列活动

【时间:2020-08-02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志峰 邓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志峰 邓海)2020年8月1日,是第93个建军节。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彰显辖区红色基因,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深的浓厚氛围,状元洲街道广泛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八一前夕,状元洲街道领导到观音庵社区和九江社区走访慰问了退伍老军人罗和鸣和马月生。马月生今年94岁,参加过平津战役和抗美援朝,现患有多项疾病,妻子年老体弱,常年的治疗费令家庭生活非常拮据。慰问组听取情况后立即表示,街道相关部门在政策范围内,会尽力地帮助他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曾为国家所作的贡献,并再三叮嘱马月生家人要悉心照料好老人,让他安享晚年。

八一当天,街道开展退伍军人座谈会。在坐的退伍军人纷纷讲述自己的参军经历,回顾历史、述说现在、展望未来,重温军旅生涯点滴,畅谈平日工作体会,整个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纷纷表示虽然退伍了,但退伍不褪色,复退伍军人还将一如既往支持地区工作,为地区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据悉,状元洲街道目前共有退役军人1012名,现街道已全面开展退伍军人走访慰问活动。旨在通过此次“传承红色基因共叙鱼水情深”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在全街道形成浓厚的“双拥”氛围,真正让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及军属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