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竭力当好域内犬木塘水库电“保姆”

【时间:2020-08-02 18: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刘海燕)7月30日上午,邵阳县召开犬木塘水库配套工程-35千伏变电站输变电线路工程施工启动会议。该县电力通信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刘代祥主持会议,并详细解释占地及青苗补偿政策、标准。要求线路途经区域的镇、村党支部书记、镇长,施工单位、涉及部门要以民为本,认真履职,确保在9月20日供电。

该线路邵阳县境内经过九公桥、谷洲两镇的6个村,需新架设铁塔27级,电杆19级。按以往正常施工程序要6个月,而如今根据需要,必须在50天内全部完成。由于时间非常紧迫,且涉及6个村个别群众的占地及青苗补偿问题。为既不损害群众利益,又顺利按时完成任务,该县电力建设指挥部召开专门会议。

会上,刘代祥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不同类别的补偿标准、补偿款拨付方式。要求镇村干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程序严格认真履职;要求施工单位严格安全管理,施工中不得为图方便随意损坏受补偿外的农作物,实现科学、文明、和谐、安全施工;希望县公安、林业、交通部门,积极协助配合做好职责内保障服务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