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退役老兵庆“八一”,永远跟党走

【时间:2020-08-02 2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林 颜石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林 颜石娴)8月1日,新邵县坪上镇49名退役军人及家属代表在参观了湘中特委一字山根据地旧址和邵阳高铁北站后,齐聚高铁新城东岭村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庆‘八一永远跟党走 为振兴乡村做贡献”活动的序幕。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到会向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表达了节日的良好祝福,并就新时代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退役军人提出了意见和要求。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在会上向与会代表就如何做好服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将以最优良的工作作风,最务实的工作态度,竭诚为全体退役军人服好务,扎实推进全镇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顺利开展。

座谈期间,参加过对越自卫还击作战老兵肖立付倡议全体退役军人守初心,担使命,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不给政府添麻烦,为振兴乡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得到了与会退役军人的纷纷响应。参战老兵王楚华的妻子作为家属代表在会上声情并茂发言,回忆过去,大家是幸运的,展望未来,大家是幸福的,国家和人民没有忘记大家,珍惜眼前的一切,永葆军人本色,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为地方乡村振兴建设增砖添瓦,当好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排头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