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8-05 1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英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英海)8月5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局机关大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当天该局共有90名干部职工献血,献血总量达27000毫升。

为提升该局干部职工社会责任意识,传递“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社会文明传统,隆回县自然资源局以创建文明单位为契机,发动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在采血车上,该局干部职工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检查,依次进行献血。

据悉,该局每年都组织开展献血活动,推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诠释“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