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整治办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督办

【时间:2020-08-05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13项重点工作任务目前我们全部完成了6项,剩下的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8月4日,新邵县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主任邓欣欣带队对县交通运输局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现场督办。

7月16日,针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新邵县实行“清单式”交办,对相关责任单位和乡镇下发了28份重点工作任务交办单,为压实工作责任,力求高效整改,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县整治办走进各责任单位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督办。

在县交通运输局督办会上,整治办副主任曾继武就该局交办单上的13项重点工作进行核对,整改情况如何,完成进度怎样,存在哪些问题,逐条逐项细致核查,该局副局长张琦一一进行对接汇报。目前,县交通运输局13重点工作任务中,国省道公路事故多发以及高风险隐患点段的治理任务、“两客一危”车辆动态系统、农村班线客车的管理等6项工作已全部完成,其他的也正在逐步推进和整改中。

县整治办主任邓欣欣要求,县交通运输局作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中的排头兵,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对照“交办单”高效整改,紧扣考核细则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注重资料台账的收集和整理,与相关部门和县整治办加强对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常态化和联合执法力度,抓细抓实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努力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