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迎接“十三五”国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05 1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海波 周招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海波 周招弟)7月30日,新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迎接“十三五”国检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迎国检工作近期工作动态,并围绕迎国检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相关意见及建议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内业不扣分、外业不丢分、公众满意度得高分”的目标要求,迅速进入迎检状态,严格按照迎检工作要求,高标准启动迎检工作,并把此次国检当做提升和检验业务能力的重要方式。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针对此次排查出的问题合理开展工作,倒排工期,逐项逐项落实到位。要通力合作,部门联动。迎国检工作是关系到全县荣誉的一件大事,一定要把握机遇与重点,切实将迎国检工作做好做实。中心上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落实责任,按照迎国检工作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争取在国检中交上满意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