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迎国检绿化修检工作

【时间:2020-08-05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海波 周招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海波 周招弟)为美化公路路域环境,提升公路路况质量,全力做好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的各项工作,8月5日,新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绿化股组织绿化班工作人员对207国道沿线两侧绿化带进行修剪、清除浮土等工作。

由于气温较高、阳光充足,公路两侧绿化带内的灌木长势迅猛,部分枝条“张牙舞爪”,严重影响了植株均衡生长和绿化带的整体美观,有些甚至遮挡了警示牌,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安全隐患。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美化公路路域环境,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县公路建设绿化班工作人员在保证公路美观、安全与质量的基础上,迅速对207国道两侧绿化带进行修剪,并对路肩、边坡、边沟的杂草进行清除,有效提升了路况质量,保障了公路安全畅通。

图为绿化工人在修剪树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