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服务人民 奉献社会”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时间:2020-08-05 15: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彬 李中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彬 李中华)8月4日上午,在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武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鹏同志以“摆正心态、守住初心、成就自我”为主题,带头开展“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主题党课教育活动,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交通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50余名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党课上,廖继鹏局长围绕“摆正心态、守住初心、成就自我”这个主题进行深入的阐述,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向大家诠释开展心态教育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要学会换位思考、要学会包容、要知足常乐,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才能保持一颗健康的心态;通过《胡耀福进京》、《周书记的一记耳光》、《伟大的放弃》三个故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廖继鹏局长还强调广大党员干部摆正了心态,守住了初心,水到渠成,自然而然就成就了自我。最后,廖继鹏局长勉励大家:成就自我就是做一个纯粹的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据悉,武冈市交通运输局为了进一步提升系统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提升交通行业服务水平,真正将“满意交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系统开展“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主题党课教育活动,通过党组书记、支部书记带头上主题党课,党组成员到分管单位上党课,党员干部围绕“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主题开展大讨论等形式,进一步增强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提升干部职工队伍廉洁意识、服务意识,为交通事业长足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