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2020年科干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0-08-05 2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周全 范文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周全 范文平)7月31日,邵东市2020年科级干部进修班举行结业典礼,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曾铁钧、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小成出席典礼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苏自东主持典礼。

在结业典礼上,肖芳、杨雄林、李周全等3位同志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们畅谈了人生理想,分享了学习收获,表达了师生情谊。纷纷表示,将以结业典礼为新的起点,把培训收获的能力本领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坚定信念、奋斗奋进、开拓创新,为奋力谱写邵东高质量发展篇章作出积极贡献。刘光辉等7名优秀学员、黄顺武等3名优秀学员干部和袁能红等10名优秀调研论文作者受到表彰,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小成深情寄语,要求广大学员结交读书与运动这两个朋友,掌握理想与恒心这两把密匙,把生命的长度与宽度发挥到极致,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全力回报织织,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曾铁钧代表市委组织部向全体学员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向为此次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党校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寄予殷切希望。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做政治过硬的干部;要善于学习,要注重锻炼,做本领过硬的干部;要加强修养,提升境界,做品行过硬的干部。他强调,要珍惜时光,勇挑时代赋予的重任,将组织的培养转化为奋进力量,将时代的机遇转化为创新锐气,将满腔热血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实干担当,为实现邵东“稳居全省十强,挺进全国百强”贡献积极力量。

本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系邵东市委党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办的首期主体班次。7月8日开班以来,在市委组织部的高度重视下和市委党校的精心组织下,来自市直机关部门乡镇街道的45名科级干部,围绕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专业化能力提升等课程安排,通过理论学习、党性分析、专题调研、学员论坛、现场教学、国防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为民意识、增强了服务本领,全方位提升了战略思维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素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