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科工信局加强企业扫黑禁毒宣传 促发展保稳定

【时间:2020-08-11 0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陈龙艳)8月10日,邵阳县科工信局分管副局长黎孟生率队,先后走进“富晟鞋业、蓝印文化、华登塑胶,美莎、易发发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防毒禁毒、扫黑除恶宣传。

邵阳县域内企业是劳动力就业的重要平台,也是县财政重要的税源。据邵阳县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显示:2019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71.2亿元,完成财政收入8.8亿元,税占比达到76.42%。这其中,入住县工业集中区的120家企业,当年技工贸总收入达117.8亿元,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37.15亿元。上缴税金1.8亿元,解决劳动就业19400人。

为切实做好企业禁毒和扫黑除恶工作,增强企业对该工作的参与意识,狠抓员工的防毒禁毒、自觉抵制黑恶势力的宣传教育工作,上门宣传中,县科工信局人员与企业的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传达市、县关于禁毒和扫黑除恶有关工作精神,探讨假如企业员工中有一人吸毒,或参加黑势力团伙给家庭、企业及社会带来的后果。同时,积极向企业宣传禁毒和扫黑除恶知识,派发宣传资料、单位专门定制的手柄宣传扇。督促企业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促进全县社会稳定,健康发展。

科工信局人员(左)给企业派发手柄宣传扇

向企业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手柄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