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务实推进如法网学法考法

【时间:2020-08-12 15: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俊)为认真做好2020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学法用法意识,提高法律知识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近日来,城步西岩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发通知群里发出通知:请全体干部职工抓紧时间登陆“如法网”参加普法考试的在线学习。随着新一年度普法考试的来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当起了“法学生”。目前,西岩镇所有机关干部职工都已修满了如法网学法平台学分。

据悉,作为一种新型的学法方式,如法网有着便捷、高效的特点,为确保学法考法工作的顺利进行,该镇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负责网上在线学法考法工作,组织大家严格按要求、流程登录如法网进行学习和考试,对学法考法人员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进行解答,确保了学法考法工作的全面推进。

截止目前,该镇所有干部职工学法学分已达100分以上。通过网上学法用法,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学法用法意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懂法、守法和用法能力,为具体运用法律知识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打下牢固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