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创建廉洁单位警示教育学习会

【时间:2020-08-13 17: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斌 曾莉娜 汤季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斌 曾莉娜 汤季荣)8月13日上午,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创建廉洁单位第三季度警示教育学习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长奉主持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绥宁县乡镇、县直机关创建廉洁单位第三季度任务清单》,并通报了全县扶贫系统出现的相关案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自律,严防违纪违法事件发生。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老虎”“苍蝇”一起打,做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既坚持查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又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二是加强对退役军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理想信念宗旨教育,加强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扎实开展整改落实工作;三是提高认识,自查自纠,认清违纪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四是加强责任意识,对照任务清单,抓实本单位创廉工作,为创建全县廉洁单位做出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