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知识抢答赛中勇夺桂冠

【时间:2020-08-14 12: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金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金炼)8月13日,在武冈市举办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知识”抢答赛中,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在抢答赛中勇夺桂冠。 

对于此次知识抢答赛,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安斌高度重视,自7月初接到比赛通知后,就专题召开班子会,抽调专人负责部署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组建参赛队,并对参赛队员实行集中培训学习。在培训中每名参赛队员克服一切困难,全身心投入学习准备。

抢答赛上,参赛队伍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公路建设养护及风险路段的处治等业务知识展开抢答。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每名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回答精准,展示出了较高的理论功底和熟练的答题技巧。经过激烈角逐,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发挥和精彩的表现,最终夺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