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第一期综合执法业务知识微信抢答活动

【时间:2020-09-04 2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才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易苍松 肖才英)9月4日下午,邵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成功举行第一期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业务知识微信抢答活动。

8月28日,邵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挂牌成立。为了适应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的需要,提升支队执法办案业务能力,增强支队队员集体归属感和凝聚力,支队决定开展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业务知识微信抢答活动。

该活动由支队执法协调科牵头,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每期组织设置10个实用办案技能知识和法律适用抢答题,每个月第一个周的周五15时30分开始在支队微信工作群进行微信抢答,每道题目取答题最快且答案准确无误的进行奖励。

当天的活动中,职工干部参与热情颇高,气氛活跃,竞争非常激烈,比赛结束后,众人意犹未尽。

支队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不仅比拼强大的执法知识储备,还考验每位干部职工的反应速度和打字能力,同时充分调动了全体部职工学习执法办案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立足岗位实际,提升办案专业水准,努力锻造一支业务精湛的市场监管执法铁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