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助力邵阳本土文化走出去

【时间:2020-09-07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艾志瑜 蒋锡班)9月6日下午,邵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在西川美术学校(东湖雅韵新校址)举行。正副会长,顾问团成员会议,协会成员共16人参加。

会议指出,协会应逐步改进协会内部体制,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带领广大会员,为繁荣邵阳市文化艺术事业,促进邵阳市对外文化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协会要有计划、有重点开展对外文化交流活动,拓展文化交流渠道,提高文化交流层次,拓展文化与经济协调发展空间,加强自身建设,成为引领民间力量开展对外文化交流的生力军和排头兵。

协会正副会长与顾问团成员合影

据了解,邵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成立于2013年9月,成立以来,协会致力于挖掘、推介邵阳本土文化,组织相关学术研讨,开展国际国内文化艺术、文化产业交流活动,组织国际、省际、市际文艺演出、体育竞赛和各类展览,积极拓展对外文化交流渠道,为邵阳文化、经济和“国际文化名城”建设增砖添瓦、献策献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