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邵阳红”产品在湘品入沪中勇当先行者

【时间:2020-09-14 22: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龙桥)9月14日,湖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魏旋君率队来邵调研“邵阳红”入沪、黄花菜产业发展工作,听取我市有关部门、企业就如何更进一步推进包括“邵阳红”在内的湘品入沪的意见建议。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姚晓翔,副市长晏丽君参加调研座谈会。

魏旋君说,“湘品入沪”是沪湘两地政府为了加强经贸合作、促进产业共融而共同实施的重点合作交流项目,也是我省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要内容,对促进湖南现代农业加快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魏旋君说,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将全力支持包括“邵阳红”产品在内的湖南产品开拓上海市场,并打开全新局面。同时也希望有关部门要精心指导、支持企业,积极对接科研、展销、商会等平台,走出“湘品入沪”可持续发展的科学路径;“邵阳红”企业要不断提升自身形象,打造品牌,提升产品品质、品位,提高市场竞争力,在湘品入沪中勇当先行者;邵东黄花菜产业要加强与科研院所的对接,加强研发力度,开发出黄花菜的最大发展潜能,将小黄花菜做成大产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