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新型民兵上“擂台”!走进邵阳市民兵无人机操作比武活动现场

【时间:2020-09-14 22: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现场核验身份

云邵阳客户端9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 通讯员 陈德稳 申星星)9月14日下午,邵阳市民兵无人机操作比武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比赛包括无人机投送、无人机侦察等项目,来自全市的30余名民兵参加比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大祥队获得比赛第一名。

无人机寻找指定目标

定点降落

无人机投送

合作侦察

无人机投送物资后返回起飞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