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邵阳市“质量月”活动启动

【时间:2020-09-15 2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曾少石 王宇)9月14日上午,2020年邵阳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质量开放日主题活动在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标志着全国第43个“质量月”活动在邵阳全面展开。副市长晏丽君出席。

当天,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质量发展工作负责人及市区企业代表走进邵阳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拓浦精工智能制造(邵阳)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观摩企业质量管理模式,交流科学质量管理方法,感受企业质量文化,共同推进质量强企。

“质量月”活动期间,市市场监管系统将紧紧围绕“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扎实开展好“质量开放日”“质量主题宣传”“质量安全守护”等八大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好“质量月”活动科普知识、宣传政策、关注质量、引领发展的重要作用。同时,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质量问题,强化从生产到流通到消费的全过程服务和监管,不断争取质量发展新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