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召开下半年综治民调走访动员会

【时间:2020-09-16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9月15日,洞口县渣坪乡召开2020年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会议,全体乡村干部、乡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全乡各村各部门要坚定目标,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一要注意工作方法,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二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组织召开党员群众会、院落会,做到会前宣传、会上动员、会后落实;三要进村入户走访全覆盖,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会议强调,在走访过程中既要大力宣传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高百姓认知度,同时对走访中排查出来的矛盾纠纷要及时进行化解,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从而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