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爱心企业为绥宁县20名贫困学子捐资助学

【时间:2020-09-16 16:1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6日讯(通讯员 袁学龙 张先邵 侯慧)9月15日,上海明垣投资合伙企业捐资助学仪式在绥宁一中举行。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魏旋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绥宁县委书记唐渊,副市长晏丽君,绥宁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玉梅,副县长周元彪等出席捐赠仪式。

在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相关领导的精心组织下,上海明垣投资合伙企业、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盛政集团的爱心人士和帮困助学志愿者不远千里奔赴绥宁,为莘莘学子捐资助学。上海明垣投资合伙企业副董事长于教清是绥宁县在外打拼的爱心企业家,他心系家乡教育事业,多次为家乡贫困学子捐资助学。

绥宁一中受资助的20名学子都是今年被各大院校录取的贫困学生。仪式上,与会领导及爱心企业负责人寄语这20位学子,要秉持自律精神,继续好学、自学、苦学、善学,传承大爱精神,树立报效祖国的崇高理想,以骄人的成绩回报社会的真情关爱。

今年毕业于绥宁一中高456班、即将就读于湖南中医大学的学生杨秀说:“我心怀感激,定当不负所望、提升自我,立志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