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开展日常巡河工作

【时间:2020-09-17 12: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志峰 邓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志峰 邓海)9月16日,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办事处总河长带领各社区河长及河道负责同志,深入辖区开展日常巡河工作。

在巡河过程中,巡查组一行乘船沿状元段至观音庵溪下游,重点查看了河道是否存在漂浮垃圾、卫生整治是否整治到位、是否有家禽放养和非法垂钓现象等,并现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巡查组指出,河道治理是改善人居环境、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必须将河道巡查作为河长制工作推进中的一项常态化工作,进一步加强河道日常巡查、进一步加强河道环保宣传,进一步提高河流沿线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引导群众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河道监督工作,竭力为辖区居民营造美好宜居的生态环境。

巡查组要求各社区河长,要全面整治和维护良好河道管理秩序,继续加大沿线垃圾清理及家禽放养管控力度,同时,办事处各部门要继续落实巡逻人员和巡逻机制,写好巡河记录,定期巡查河岸绿化、生态环境、卫生等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及时汇报,共同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精品北塔目标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