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到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1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9月20日,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为期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毛主席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干部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行鞠躬之礼,并绕毛主席铜像一周,瞻仰伟人雄姿,以表达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故居等。通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张张照片以及聆听讲解,重温了毛主席率领中国共产党不惧牺牲、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感受了一代伟人高尚的道德情操、伟大的人格力量和崇高的理想信念,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展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为建设大美湖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