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20-09-25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远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远程)9月25日,新宁县巡田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会议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联三送”及综治民调、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村、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意识,持续发力,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联三送”及综治民调、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政治任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是一项民生工程,基层社会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对照年度目标和年度考核要求,对标对表,持续推进,确保年初的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