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女子爱心协会捐赠物资情暖校园

【时间:2020-09-25 2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乾)9月25号,邵阳市女子爱心协会组织协会志愿者,来到隆回县周旺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邵阳市女子爱心协会会长张丹丹代表协会,向该校捐赠了价值8000元的现金和物品。张丹丹表示,邵阳市女子爱心协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学校之间的互动合作,进一步关心、关爱农村贫困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周旺中学副校长孙孝智等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孙孝智说:“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在感动之余,我们会励精图治,严谨办校,把周旺中学办成一所社会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同学们也会把各界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的成绩,报答社会,不辜负所有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