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秦桥镇开展“党章党规普法禁毒”知识抢答赛

【时间:2020-09-27 1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培)近日,武冈市秦桥镇积极响应“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知法守法、全民禁毒等要求,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党章党规普法禁毒”知识抢答赛,积极打造一批学习型、服务型党员干部队伍。

由镇机关、单位、村(社区)以及中心学校组成的9支代表队参加了抢答赛。活动分为预赛和决赛进行,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中心学校代表队摘得桂冠。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学习“党章党规”等相关知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参加“爱心购”活动,为秦桥镇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秦桥镇党委书记李洋发表讲话,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党章党规、普法、禁毒等知识的学习,努力打造一批学习型、服务型党员干部队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