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信访局开展“争做节约家庭,当节约倡导者”活动

【时间:2020-09-28 2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崇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崇骏)临近国庆佳节,为营造清廉勤俭的节日氛围,新宁县信访局积极倡导干部职工和家庭“争做节约家庭,当节约倡导者”,开展共做“勤俭节约”践行者倡议活动。

该局通过下发《致局干部职工文明用餐节约粮食的一封信》,倡议大家自觉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落实到行动上,承诺做到文明用餐、节俭用餐、安全用餐,坚持绿色消费、理性消费,按需点菜,吃饱为宜,以“光盘”为荣、“剩宴”为耻;坚持低碳环保,讲究用餐卫生,使用“公筷公勺”,杜绝使用一次性筷子;坚持勤俭节约,不浪费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共建节约型机关。

该局通过一封倡议信,倡导了传统美德、议出了勤俭节约,局干部职工每个家庭都主动签订了承诺书,决心做好践行者、倡导者,在局机关营造了“文明消费、节约用餐”的良好风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