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召开第四次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新闻通气会

【时间:2020-09-29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米久华 陈斌【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米久华 陈斌)9月27日,隆回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小组召开第四次新闻通气会。会议由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常务副主任刘衍海主持。

自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隆回县切实提高站位,围绕“人、车、路、企、政”,上下联动、协同共治,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力推进整治工作,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今年以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47210起,其中酒驾365起、客车超员398起、货车超载640起、整治变型拖拉机216台,拖拉机三轮车载人2778起、非法营运292起,非法从事旅游运输3起,行政拘留53人,刑事拘留59人。

在马路市场整治方面,全县79个马路市场全部按要求整治到位并通过检查验收,16个乡镇拟新建、扩建、改建的33个农贸市场建设任务已完成30个。

高风险路段隐患治理已取得重大进展,共投入资金1300余万元对91处公路隐患和7处城市道路隐患治理,目前国省干线公路36处公路隐患国道完成率100%,省道完成率90%,农村公路55处隐患完成30%,预计在10月底全部完成。

会议指出,下阶段,隆回县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8.28”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调度推进会精神,持续发力、攻坚克难,打一场顽瘴痼疾歼灭战,着力探索“隆回模式”,努力创建交通安全模范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