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肖家排社区举办月满中秋话团圆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29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9月29日下午,双清区桥头街道肖家排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一片欢歌笑语,这里正在举行“月满中秋话团圆、喜迎国庆度佳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来自各单位的志愿者和居民一起开展互动活动迎接两节的到来。

blob.png

当天活动现场,肖家排社区居民和来自各单位的志愿者一起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拉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序幕,社区居民表演二胡独奏《十五月亮》、双清区京剧艺术团表演京剧、双清区湘竹艺术表演协会表演舞蹈等节目,让社区居民在免费品尝月饼的同时还享受一场文化大餐。在居民观看演出的同时,桥头医院的志愿者还给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志愿服务,为居民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blob.png

当天,双清区民政局还给社区10名特困家庭送去月饼、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让这些贫困家庭能过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