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开展十一假期安全生产检查 确保文化市场秩序规范

【时间:2020-09-29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伟雄 夏莹)9月28日下午,新邵县潭溪镇人民政府联合县文旅广体局执法大队组成检查组对潭溪镇辖区文化市场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为检查现场

检查组以突击检查形式对镇电视台、网吧、印刷店及校园周边文具店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方位详细检查。主要对各经营主体相关证件是否齐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网吧是否存在违规接待未成年人上网现象;书店是否贩卖危害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出版物;文体单位电视台人员是否按规定到岗到位等。

图为检查现场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文化市场秩序,确保了文化市场的安全生产,为广大群众营造了安全、健康、祥和的节日文化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