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武阳镇人大全力督战镇容秩序整治 提升重镇形象

【时间:2020-09-30 23: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松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龙松娥)“现在进行了镇容秩序整治,环境好多了,再也没有乱搭的棚子把我的小店遮住了,每天美美的,别提心情有多好了!”9月30日,绥宁县武阳镇二中路口的文具店店主黄雪兰,高兴地和顾客拉着家常。

绥宁县武阳镇,是绥宁县第二大镇,也是全国重点镇。曾经,这里也是一座“堵城”,逢赶集日必堵。2020年年初以来,武阳镇人大全力督战镇容秩序整治,提升重镇形象,把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马路市场乱象问题,作为一项民生实事项目来抓。截止9月底,加强镇容秩序整治,提升重镇形象的各项目标任务已顺利完成。农贸市场改造工程全部完工,1000余个流动摊点实现入场交易,车辆停放有序,违建全部拆除,街上面貌焕然一新,群众拍手称快。

此次镇容秩序整治,武阳镇分三步走。第一步,做好马路市场的集中整治和管控维护,确保人清、摊清、路畅;第二步,重拳出击整治交通顽瘴痼疾,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第三步,组建“宝庆大叔”红袖章义务巡逻队,为群众排除隐患,宣讲政策,排忧解难。

据悉,武阳镇人大对这项工作还会跟进,严防反弹,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