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教育走访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11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周梓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周梓健)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禁毒防毒工作深入开展,10月10日,新邵县陈家坊镇驻村干部在辖区内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和禁毒教育走访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进村入户发放宣传小册子等方式,耐心地向群众讲解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与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宣传打击黑恶势力和打击毒品的有关法律常识,向群众讲解黑恶势力和毒品的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揭发检举黑恶势力和毒品的违法犯罪线索,踊跃支持和参与到禁毒及扫黑除恶工作中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的认识,有力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