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综治宣传重行动近民心

【时间:2020-10-15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石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石娴)10月13日下午六点半,新邵县坪上镇同心村活动中心前,平时跳广场舞的妇女们穿着印制着“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字样围裙,宣传起平安创建,化身巾帼志愿者。这是该镇重行动、近民心、细宣传开展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的一个缩影。

据悉,从10月1日起,该镇就利用双节村民回乡的机会,在镇政府门口和集市设置宣传台,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电信诈骗、反邪教、禁毒、安全生产等内容,将印制宣传标语的围裙、水杯、环保袋和宣传单发放给群众,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该镇还通过微信平台转发、村村响广播,以及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伍走院落入户宣传等方式,将平安创建等知识送到千家万户,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情度、参与度和满意度,掀起了新一轮宣传热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