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红”亮相第十四届全国武林大会

【时间:2020-10-25 21:1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欧阳剑锋 通讯员 陈颖)10月24日至25日,第十四届全国武林大会在邵阳举行,“邵阳红”公用品牌通过文艺表演、文化交流等方式亮相大会,获得广泛好评。

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郭妤致辞

  据了解,本届全国武林大会由湖南省大成拳协会等单位主办,“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发展促进会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武术家和武术门派掌门人在大会中展演独门绝技。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24日晚在邵阳大剧院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武林大会颁证晚会并现场致辞,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游览邵阳美景,体验民俗风情。

朱鹤亭(左六)现场为中国民间武术家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领导成员颁发证书

  颁证晚会上,中国民间武术家联合会主席朱鹤亭为中国民间武术家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领导成员颁发证书。中央民族歌舞团青年歌唱演员、《寻找刘三姐》第三季全国总冠军王馨和中国民族男高音歌手李维英演唱歌曲《天下邵阳红》,歌曲融入最有典型性和形象感的邵阳地方元素,旋律优美,悦耳动听。宝庆三辣、雪峰蜜橘、龙牙百合……邵阳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精心编排的快板表演《邵阳产品红天下》,向现场观众推介具有代表性的邵阳特色农产品。

歌曲表演《天下邵阳红》

快板表演《邵阳产品红天下》

  在24日下午举行的书画笔会上,蔡定坤、刘清华、王金生等书画名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各展所长,以“邵阳红”为主题现场创作了一幅幅行云流水,笔酣墨畅,气势磅礴的书法作品。

书画交流活动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