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罗洪镇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兵

【时间:2020-10-30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聪)为庆祝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0月30日,隆回县罗洪镇党委书记、镇长以及退役军人事务站站长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隆回县罗洪镇5名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战士并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一行人先后来到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邹宁国、邹运松等家中,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全镇人民的祝福,详细了解老战士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佩戴承载无上荣光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认真倾听老战士们的战斗故事,对抗美援朝老战士们不怕流血牺牲、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并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希望老战士老同志保重身体,讲好抗美援朝故事,让青年一代更好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同志们重拾了抗美援朝那段峥嵘岁月的记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隆回县罗洪镇将进一步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向英雄学习,向英雄致敬,一如继往地加大军烈属和退役军人帮扶力度,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共同激发正能量,全面提振精气神,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