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召开县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年会

【时间:2020-11-12 2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 曾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曾春)11月12日上午,洞口县召开县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年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佑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联谊会年会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东兵主持。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龙爱红代表联谊会理事会作《凝心聚力秉初心携手筑梦新时代》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9年以来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安排今年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指出要着力抓好“五个一”工作(出好一集《无点子》、组织一次调研活动、办好一次主体培训、开展一次“雨露”行动、搞好一次社会实践)。

欧阳佑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联谊会一年多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六县建设”“三大攻坚战”“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为助推洞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充分展现了洞口统一战线的新气象和新作为。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欧阳佑春又提出了四点新的要求,要以联谊会工作为抓手,不断创新洞口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方法,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推进联谊会工作,全力打造统战工作品牌,并希望联谊会和广大会员主动融入新时代、奋斗新时代、建功新时代。

会上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联谊会优秀会员和优秀“无点子”征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