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法委到新邵县坪上镇督导检查平安建设及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时间:2020-11-14 1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炼 颜石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炼 颜石娴)11月13日上午,邵阳市政法委副书记周彦率队来到新邵县坪上镇督导检查平安建设及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水竹村、朗概山村等地,通过查资料、看现场方式,深入了解该镇在基层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中的有益探索,仔细询问了镇村干部在开展平安建设及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以来镇、村发生的变化,详细了解水竹村、朗概山村在社会治安、环境卫生、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现代化等方面的情况。

检查组对坪上创新探索新型管理模式“积分制+”工作方式表示肯定,特别是对朗概山村村“两委”班子实施“积分制+”管理模式后,村内产业发展、社会治安、环境卫生和村民精气神明显改善,村民义务为村内产业发展出工出力,乡贤为村内出资出策高度赞扬,并要求镇、村干部创新思维在平安创建及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创建更多的亮点,切实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