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到北塔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工作水平

【时间:2020-11-17 21:03】【来源:【字体:

张皓(右一)在北塔区田江街道听取丰江社区负责人介绍换届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尹锦明)11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皓到北塔区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张皓说,要立足北塔优势,结合发展特点,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中紧贴群众需求,以群众满不满意作为工作评定标准,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水平。

张皓(左一)在北塔区状元洲街道柘木社区调研  

张皓一行先后到北塔区田江街道丰江社区、苗儿村,陈家桥乡李子塘村和状元洲街道柘木社区,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落实省委“1+5”文件精神、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村(社区)换届试点工作、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村“两委”班子配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情况。她边看边听边问,对丰江社区推行的“丰江管家”自治模式、李子塘村党建引领带动扶贫产业发展、柘木社区“一门式”服务体系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皓说,北塔区可在更广范围试点“丰江管家”管理模式,引导、调动更多居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各类社会组织、志愿者团队在社区治理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充分利用近郊优势,巩固现有脱贫攻坚成果,深挖乡村旅游潜力,为下一步的乡村振兴提前布好局,打造更多的网红“李子塘村”。城中社区要做好资源整合、盘活文章,想方设法发展实体产业,探索在物业、家政等方面壮大集体经济,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要牢牢坚持党建引领,把人民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价值取向,创新性地提供更多暖心贴心服务,不断提升北塔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