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月全市进出口值超200亿元

【时间:2020-11-19 21:21】【来源:杨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杨波通讯员赵佳威)11月19日,据海关统计,2020年1-10月,邵阳市进出口总值201.8亿元,同比增长3%,其中出口197.5亿元,增长3.7%;进口4.3亿元,下降19.9%。

邵阳海关负责人表示,邵阳市进出口产业仍然以皮草服饰、打火机、箱包、鞋业、发制品、农产品为主,六大产业占全市外贸进出口的8成。今年受到国外疫情的影响,部分行业受到冲击,但邵阳市外贸产业展现出较强的韧性,尤其是医疗物资和中药材出口实现快速增长。1-10月,邵阳市进出口值位居全省第五,出口居全省第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