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卫健系统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28 1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肖皓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肖皓静)11月27日,洞口县卫健系统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医疗卫生事业系统的财务管理、安全生产、平安医院创建、扫黑除恶、“廉洁医院”创建等重点工作推进会,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公卫办主任、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杰文安排部署了卫健系统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医疗卫生事业系统的财务管理、安全生产、平安医院创建、扫黑除恶、“廉洁医院”创建等重点工作。高沙镇中心卫生院、山门镇中心卫生院、黄桥镇中心卫生院、岩山镇卫生院、杨林镇卫生院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全县卫健系统要提高认识,全面排查工作的短板。要抓实抓细抓好各项重点难点工作,要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快推进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加强卫生事业系统的财务管理,加强公立服务医院综合改革;要抓好建筑、用电、医疗、特殊药品、高压用氧、重点科室、重点病人安全工作;要加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的绩效考核工作,进一步加强平安医院、扫黑除恶、禁毒、“廉洁医院”工作。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高沙镇镇中心卫生院6S管理打造工作,听取该院6S管理建设情况汇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