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组织学习《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

【时间:2020-11-29 13: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邯方)近日,新邵县太芝庙镇召开专门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协助、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反恐怖主义工作的义务,发现恐怖活动嫌疑或者恐怖活动嫌疑人员的,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或有关部门报告。要综合运用村村响广播、宣传册、横幅标语、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宣传《办法》内容;要通过宣传进村入户、进校园、进企业,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反恐防恐意识和能力,大力营造全民反恐防恐的工作格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办法》的出台是应对当前反恐怖斗争形势,提升反恐怖治理能力的现实需要,对于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保障人民幸福安宁也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作为基层干部,一定会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反恐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平安太芝庙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