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魏家桥镇开展志愿巡河行动

【时间:2020-11-29 19: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佳茗)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行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全镇人民的河流保护意识,持续深化推进河长制工作,近日,邵东市魏家桥镇开展了一次志愿巡河行动。

此次志愿行动主要针对河道污染、非法捕捞等问题。一大早,镇、村干部以及志愿者们就手持垃圾袋、长钳等工具沿着邵水河开始行动,捡拾岸边的垃圾、打捞水面上的漂浮物,并仔细观察河道中是否有非法捕捞工具。

经过志愿者们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河道两岸环境大为改观,魏家桥镇党委书记李水平对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并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希望此次志愿巡河行动能够进一步唤醒大家的护河环保意识,共同维护邵水河及两岸的生态环境,全体魏家桥人都能够主动、积极地参与到河道治理的工作当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