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无情人有情 新宁交警救人显真情

【时间:2020-11-30 15: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钰程)11月30日9时30分,接群众报警称:“新宁县回龙寺镇S341线3公里加800米处发生一起小车追尾摩托车交通事故,摩托车驾驶员受伤倒地不起,请速出警”,警情就是命令,出警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看到摩托车驾驶人坐在地上腿部鲜血直流,痛苦不堪,在场的人都束手无策,手忙脚乱,民警立即拨打120。协助赶到现场的医护人员合力将受伤人员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在整个过程中,新宁交警大队回龙中队值班民警快速反应、措施得当,及时救助事故伤者,为治疗争取了宝贵时间。

新宁交警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高度,秉持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原则,用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